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日本燒烤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日式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日式料理居酒屋居酒屋推薦

輪月天地間 游子抬望眼 孤旅不眠夜 千里共嬋娟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正是房價最貴時,也是最需要房子時,倉促之中,我們買到了這處坐東朝西的房子,算是有了屬于自己的窩。唯一的缺點是,中午十二點,客廳暗暗的,心情也受到影響。 偶爾一次,下午四點有事回家。一推門,呀!滿室的陽光!陽光灑在玻璃器皿和水晶吊燈上,折射出點點斑駁,五顏六色的光灑得到處都是。溫暖的陽光照在游動的魚兒身上,照在君子蘭的葉子上。這一室的陽光何時闖進我的房子,我竟從未察覺。 就是這一次偶然,我便與這四點的陽光相戀,總是找各種理由在此時回家。此時的陽光不刺眼,不昏沉,是明媚的,溫柔的,輕輕呵護著家里的每一樣東西。我會懶懶地窩在陽光最多的地方,靜靜地、幸福地享受它帶給我的每一秒溫暖。 曾幾何時,幻想擁有大大的房子,大大的落地窗,明亮的陽臺,一束陽光照在我身上,那時我會愜意地享受安靜的讀書時光。可一度時間,我以為陽光會在中午到來,它沒有來,辜負了我的等待。可這午后四點的陽光讓我相信,其實它一直在,只是我們沒有相遇罷了。 剛參加工作時,租個經濟實惠的房子太不容易。經多方打聽,我們在龍鳳山上找到了房子,終于可以落腳。春天刮著依然冷冽的風,媽媽背著被褥,里面還卷著一個切菜案板,給我們安了家。山路不平,我不可以穿喜歡的高跟鞋。冬天沒有暖氣,我們需要半夜起來給火爐炭。那里車開不到,我戲言:“我住的地方飛機可以到達。”我討厭每天的爬坡和下坡。 一天,我走在上班的路上,無意間發現路旁的那棵柳樹,前幾天還柳絮紛飛,沒幾天工夫,巴掌大的葉片就滿樹搖曳了。于是經過那棵柳樹時,我的腳步放慢了,抬頭仰望,一樹的綠葉在微風的吹拂下嘩啦啦作響,多么歡快,它們是在竊竊私語嗎?也許它們和我早已相識,我卻熟視無睹罷了。對了,門口的那些槐花應該開了吧,記得當時,午睡醒來就能聞見陣陣槐花香。還有每天早晨叫我們起床的鳥兒,現在不知道是否依然快樂? 每天上班的地方,也是幾十年不變的模樣。傳統的陜北窯洞,建于建國前,布局如同迷宮一般,窯洞套窯洞,院子套院子,窯洞上面又蓋了一層房子。剛參加工作時倒挺新鮮的,時間一長,便產生了厭煩。 也是不經意間,發現一對燕子在單位大門上方筑了一個窩。每天上下班,我都會抬頭看看那兩只可愛的小燕子。每每下過雨,它們會忙碌地銜泥,銜草根,黑油油的羽毛非常可愛。尤其是它們貼著地面滑行的時刻,讓我的心也跟著飛翔。過些日子,燕窩里探出來一群小腦袋,嗷嗷待哺。一眨眼,秋天到了,燕子也飛走了,我又開始期待來年春天,希望它們還在此筑窩,它們應該還認識我吧! 我還喜歡上了大門兩側滿墻的爬山虎,綠瑩瑩的,充滿希望與活力地向上爬著。到了盛夏,爬山虎的藤葉幾乎把墻兩側宣傳欄里的內容都覆蓋了。我每次經過那里,總想張開雙臂,用指尖劃過這層層綠浪,像淙淙溪水流過心田。上班沒想到能這么快樂。 我還注意到了門房老慕,一個精神矍鑠的老人,心地非常好,大家在他那寄存的東西從來沒有丟過或拿錯過。沒事時,他還會練毛筆字、下棋。我喜歡這個老人,像我的爺爺。 這些美好,如同四點的陽光,溫暖了我的身體,融化了心冰,讓我感動。 不知何時,老公把原來租房子時種的太陽花移栽到現在的陽臺上了。太陽花在太陽底下開得正艷,生活之花也在幸福地開著! >>>更多美文:散文閱讀

這花是誰的種子,是誰栽她入盆努力成花株。芽兒,綠葉,在那個無花季里,她一花獨放滿了他的春園。啊,透過陽光撥開空氣去觀賞雨露滋潤的花蕊,沒想到她都感覺神奇,她一下子睜大了眼睛有羞有嬌還藏密。許多人趕來嗅心房,也有伸手摸臉龐,還有想拆她帶回家。我也有這樣想過,捧她在手心,擁戴在胸前,親愛在玉瓶,嫁接靈芝上。從那天,她開始無為而為,夏季的渙散替代了春天的蓬勃,秋的入侵又給她換上欲枯的顏色。知道很快就會下落知道落紅入泥就會重新發芽,——我堅信這里的季節還想留她。就見她眷戀了一下春痕秋華,冰封住了她的訴說。走過應有,一路巡回,誰在唱歌。 用這一個去換那一個,在這個基礎上向上跨一步,有個更好的。這個與那個,了卻心事之后,之后就有一個果子等著,或苦或甜可苦可辣,是吧。 人是自私的。這個結論可以從嫉妒里得出,我就跟她講一會兒話你又不是我的,看我何必冒怒火。這個結論還可以從夸獎里得出,你個子矮,她說你做衣服節省布料。你身體胖,她說你體現優越性。你長得丑,她說你心靈美。你有殘障,她說你智商高。這里面當然有公共成分也不全是貶義,但更多的是用你的弱項來襯托他的高大順便打擊你一下,這就叫八仙過海,各顯神通。有人群的地方就會你擁我擠,八仙也叫群仙,海就是人的生活,人生活在人群組成的海洋里當然要各顯其能才能有點保障。因此為了生活,自私一點無可厚非。因此用語言打擊下你的情緒也算是個小浪花,不必認真。 打開瓶子,里面不定是酒。推開房門,屋里會有人嗎。敞開懷抱,播報自己心聲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日本美食餐廳推薦》台南高級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正宗日本火鍋的絕妙口感,您一定要嚐嚐台南聚餐日式火鍋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台南市最道地的日本刺身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t60dm5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